「全能MVP」吳霏跨越自我!推出首張個人創作專輯《Not Bad》!

「全能MVP」吳霏跨越自我!推出首張個人創作專輯《Not Bad》!

「全能MVP」吳霏推出首張個人創作專輯《Not Bad》,昨晚在充滿嘻哈文化的隱藏版秘密會所舉辦饒唱會,吳霏攜手客座嘉賓DJ、以師兄身分特別來相挺的宗華,也是吳霏《全明星》的好戰友,帶大家一起用音樂、饒唱,盡情搖擺身體、釋放嘻哈魂!師兄宗華為吳霏加油,恭喜他發片也要他用力衝刺,3、4張作品後就更會知道自己要什麼,更不忘幽默吐槽吳霏在《全明星》打躲避球都沒有在客氣的,超痛!而每每看到吳霏,宗華都忍不住笑言:「像看到以前的我、很皮,惹老闆一直生氣。」

「全能MVP」吳霏跨越自我!推出首張個人創作專輯《Not B
照片提供:環球音樂

在演唱直覺揭露雄性力量的〈野男人〉,吳霏燃炸現場,更第一次在演唱時表演後空翻,帶來自信爆棚的滿分演出!吳霏表示,「終於推出首張專輯,我是出道藝人了!看到專輯的瞬間有種美夢成真的感覺,這是我21歲的記事本,有嘻哈、有R&B… 融合各種曲風,記錄我的21歲。」而他從台中北上為夢想打拼,租屋、在便利商店的大夜班打工,靠零星的表演工作支撐著,在很緊崩、充實的狀態寫下〈Keep Fallin〉這首歌,也是專輯裡自己最喜歡的作品,雖然說因為《全明星》已前進過小巨蛋,但他希望有一天能以歌手的身分站上小巨蛋舞台!

「全能MVP」吳霏跨越自我!推出首張個人創作專輯《Not B
照片提供:環球音樂

18歲以前是運動員,18至21歲期間參加《聲林之王》、《全明星》2大節目,回頭看這些,吳霏自我調侃道:「我只要上節目就會重新認識自己,更何況是發片,沒想到自己是這麼爆衝的人,也因為上通告發現,原來我是這麼不會說話的人。」他流露感性一面謝謝經紀公司艾克斯娛樂、唱片公司環球音樂願意相信自己;從小就很迷看港片的他,崇拜劉德華,期許能向偶像看齊,現階段覺得自己的言行舉止、講話有很大的進步空間,他略帶緬腆的說:「理性的用說話表達,對我來說有點難。」

「全能MVP」吳霏跨越自我!推出首張個人創作專輯《Not B
照片提供:環球音樂

他曾是撐竿跳賽道上的衛冕王者、也是站上舞台散發無畏氣場的饒唱新秀。跑過無數烈日下的操場、終於換他站上專屬自己的音樂領地。你可能在選秀節目上看過他的饒舌片段、又或者在運動節目裡見識過他的剛猛拚勁,這回沒有競賽等著進行,不需場邊評審多嘴講評,只要用創作讓聽眾自動驚艷,不論是直覺揭露雄性力量的〈野男人〉、挑逗熱烈野性開關的〈4.1.9〉、夢想路上的熱血與悵然〈Keep Fallin〉、對看不慣的世界冷眼嘲諷〈賴打〉…..等多元風格的歌曲,與專屬吳霏21歲首張音樂作品正面衝擊,他的饒唱潛力,絕對不容忽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