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利卡維爾確定回歸超人!DC電影《超人:鋼鐵英雄2》證實籌畫中!

亨利卡維爾確定回歸超人!DC電影《超人:鋼鐵英雄2》證實籌畫中!

DC電影《超人:鋼鐵英雄》雖然獲得不少影迷喜愛,但先前卻因為官方高層的關係遲遲沒有開發續集,也讓不少影迷感到相當可惜。然而最近官方也傳出好消息,證實《超人:鋼鐵英雄2》目前正在籌備,中間牽線人就是最近飾演「黑亞當」的巨石強森。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近日消息指出華納高層正在替《超人:鋼鐵英雄》系列作品尋找編劇,目前較有可能的人選為《不可能的任務》及《捍衛戰士:獨行俠》的編劇,克里斯多福·麥奎里 (Christopher McQuarrie) 。而能夠讓高層重啟此念頭的關鍵人,便是巨石強森,因他多次向華納高層喊話,也因此亨利卡維爾此次就出現在《黑亞當》的片尾彩蛋之中。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這個對於亨利卡維爾以及DC粉絲而言,相信會是個好消息,雖然還要一點時間,但是未來等到《超人:鋼鐵英雄2》有更多消息,觀眾們就能看見更多不同種類的英雄片了。若是對相關消息有興趣的讀者,可以持續追蹤潮癮以獲得最新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