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可不是童裝!「麻辣乾麵」迷因王 Hasbulla x UFC 訓練系列正式發售!

這可不是童裝!「麻辣乾麵」迷因王 Hasbulla x UFC 訓練系列正式發售!

前陣子以「麻辣乾麵」這部迷因席捲全球的網路創作者 Hasbulla Magomedov 正式與綜合格鬥賽事 UFC 簽下合約,雖然因生長激素缺乏的問題讓他必然無法作為選手上場,不過他喜愛綜合格鬥賽事的熱情可不會缺席任何一場賽事;日前 UFC 官方也正式釋出了一系列 Hasbulla 的聯名訓練以及生活類服裝,讓這位迷因紅人的精神能與訓練人同在。

今回 UFC 與合作夥伴 Venum 共推出了印有 Hasbulla 姓名的訓練衣與連帽外套,並以黑金、黑色、白色作為服裝設計配色;除了訓練服裝外,該系列也將隨附三件印有 Hasbulla 元素的短袖T恤,且服飾上更以他的綽號「傳奇」以及人物印花為重點。

 

Hasbulla 訓練系列目前已於UFC官方商店獨家開賣,建議售價為 30 至 175 美元,有興趣的讀者不妨前往官網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