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積六年的音樂能量!「CHRISFLOW唐仲彣」首張專輯《SPREAD》終於誕生!

累積六年的音樂能量!「CHRISFLOW唐仲彣」首張專輯《SPREAD》終於誕生!

CHRISFLOW 唐仲彣自人氣嘻哈團體 CHING G SQUAD 單飛接棒於10月14日發行個人首張專輯《SPREAD》,這張專輯對他來說不僅是圓夢之作,更是展翅高飛的起點!擅長Trap Soul、R&B 到 Future Bass等多元曲風的他結合接軌國際化的聽感水準,特別邀請海內外優秀的音樂人一同碰撞創意火花,要讓大家感受他在音樂上的「超進化」。

照片提供:星河音樂工作室

而為了這張圓夢之作《SPREAD》,CHRISFLOW不僅從寫歌、製作、企劃、宣傳到過預算都親力親為一手包辦,就連拍照、拍MV的腳本、細節也都自己過,由於把這張專輯的每首歌當成是自己出生的「寶寶」般照顧,也因此光是MV截自目前為止就拍了八支。把畢生積蓄都投到這張專輯上的CHRISFLOW透露目前投入的總費用就大概超過300萬台幣,自稱把「老本」都投資到新專輯中的他靠著努力接案子來補貼新專輯企宣陸續多出來的費用,為了讓自己的「小孩」能順利誕生,吃苦當吃補的他苦笑說:「不管錢多錢少,只要有案子就接!」

照片提供:星河音樂工作室

而在新專輯中有首歌〈Let It Go〉是在記錄與前任女友分手失戀的傷痛,分手一年的他提起這段逝去感情仍感到一點遺憾,談及分手原因,他表示:「大家理念不樣,加上對方不是圈內人,對於娛樂圈的工作時間不太能夠諒解,磨合了許久仍處不來,分開或許是最好的選擇。」他透露目前跟前任女友已經沒有聯繫,會有機會復合?他搖頭說:「她現在應該過得比我好。」雙魚座的他自認情感豐富,過往都以交往為前提去交女友,更透露交往最長的紀錄是六年時間,問及單身一年多的他會想在交女友嗎?他再度搖頭笑說自己分手後好像有恐女症。

照片提供:星河音樂工作室

同團好友高爾宣OSN特別抽空為自己記者會站台,之前先行發個人作品的高爾宣趁著站台之際,特別帶了「蘋果醋」跟「不倒翁」兩個別具意義的禮物,期望CHRISFLOW在往後單飛發片的日子裡能自立自強外,在面對現今世代酸民文化能平常心面對,並把這些挫折「吃酸當吃補」,更要有「不倒翁」的精神來面對往後的各種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