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距離觀賞全新裝甲!漫威新角色「鋼鐵心」與《黑豹2》廣告合作亮相!

近距離觀賞全新裝甲!漫威新角色「鋼鐵心」與《黑豹2》廣告合作亮相!

距離漫威電影《黑豹2:瓦干達萬歲》上映時間越來越近,相信越來越多影迷也感到相當期待。然而就在上映前夕,Disney與Target合作推出了《黑豹2:瓦干達萬歲》全新廣告短片,在廣告中也能近距離看見新角色「鋼鐵心」的鋼鐵裝甲,影片曝光後也再次引起漫威迷們熱烈討論。

Disney為了宣傳電影《黑豹2:瓦干達萬歲》,特地在全新釋出的廣告之中,讓鋼鐵人的接班人「鋼鐵心」亮相登場。在1分鐘的影片之中,能夠看見鋼鐵心「Riri Williams」正在建造自己的鋼鐵套裝,不同於過往搶先曝光的畫面,這次影片中能仔細看清楚裝甲的每個部位,像是右手的大砲等等,相信讓每位喜歡鋼鐵人的粉絲都相當期待。

而根據先前消息指出,「鋼鐵心」將會出現在《黑豹2》電影之中,但會以什麼方式登場,就要等到電影上映了。電影《黑豹2:瓦干達萬歲》將會在11 月 9 日在台上映,對此消息有興趣的讀者,可以持續追蹤潮癮以獲得最新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