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這雙會火起來嗎?!MSCHF推出要價400美元 AC.1 Boot 復健鞋款!

接下來這雙會火起來嗎?!MSCHF推出要價400美元 AC.1 Boot 復健鞋款!

藝術單位 MSCHF 近年在球鞋領域的魔改可說是達到登峰造極的程度,繼去年推出「波浪鞋」、「融化鞋」後,今回 MSCHF 再度回到單位最核心的惡搞諷刺設計語言,正式推出以復健鞋為靈感設計的 MSCHF AC.1 Boot,又一次展現出 MSCHF 的無限創意力。

MSCHF AC.1 Boot 鞋款在鞋面上以復健鞋的塑膠外殼打造,內層則與復健鞋一樣有著防水氯丁橡膠內靴的設計,兩者透過兩條尼龍扣帶結合,腳踝處更有著保護功能的雙氣囊系統;此外,鞋款的大底處 MSCHF 也提供了 Wowcomfy 的技術專利,並於後跟、鞋墊、大底處打印上 MSCHF 的 Logo 標誌。

 

MSCHF AC.1 Boot 將於 10 月 19 日於MSCHF Sneakers App上販售,建議售價為 450 美元,如果對這雙創意十足的特殊鞋款有興趣,不妨當日前往官網試試手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