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燃年末的熱血!《灌籃高手》劇場版《THE FIRST SLAM DUNK》五人集結海報釋出!

點燃年末的熱血!《灌籃高手》劇場版《THE FIRST SLAM DUNK》五人集結海報釋出!

眾動漫迷期待已久的經典《灌籃高手》劇場版《THE FIRST SLAM DUNK》總算將在今年年末時刻於日本上映,先前曝光的五位湘北隊員海報更早已成為不少粉絲的手機、電腦桌面,對這部作品的期待可說是滿到不行。前日日本網友也在電影院首度目擊到了櫻木花道、流川楓、宮城良田,三井壽、赤木剛憲五名主力球員集結的正式海報,其畫風之細緻絕對會再次點燃眾湘北粉絲的無盡熱血。

與首波素描風格的海報設計相比,此次湘北主力集結的海報張力更加強烈,角色的面容神情與肌肉線條相當細緻,但卻沒有過於追求真實而失去漫畫筆觸,且將角色的線條與肌肉上的光影效果與《灌籃高手》「新裝再編版」第20集封面對比就能發現,這張魄力十足的正式海報應該也是出自井上雄彥老師之手的作品。

而選用「新裝再編版」第20集(最後一集)的封面也讓粉絲更加相信劇場版絕對就是「全國大賽篇」,然而台灣觀眾則還需等到2023年1月13的正式上映才能揭曉這個答案了,還請大家好好期待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