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爺風波還沒停!Kanye West 帳戶遭摩根大通銀行終止合作!

肯爺風波還沒停!Kanye West 帳戶遭摩根大通銀行終止合作!

Kanye West(改名為:Ye)先前在自家YEEZY Season 9 大秀上穿上「White Lives Matter」T-Shirt 而引起軒然大波,此舉更是招來各方人士的謾罵,雖然他本人在接受訪問時也親自解釋為何會穿上該服裝,但輿論仍然持續延燒中,如今連摩根大通銀行也宣布終止與他的合作,要他在1個月內另尋合作對象。

根據消息指出,美國銀行摩根大通日前發布了新聞稿宣布終止與Kanye West的合作關係,並要Kanye West在11月21日前另尋合作對象,以承辦關於YEEZY品牌的相關業務。在此則消息中,摩根大通並沒有詳細說明相關消息,但外界研,較有可能的原因是Kanye West先前的「White Lives Matter」活動所致。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White Lives Matter」事件,是Kanye West在YEEZY Season 9 大秀,穿上印有「White Lives Matter」的T恤,被外界認為是帶有種族歧視的行徑,引起各界討論。你對於Kanye West的行為有甚麼看法呢?歡迎留言與我們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