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珠寶商斥資700萬創作專輯!「周靄宏」首張專輯正式登場!

神秘珠寶商斥資700萬創作專輯!「周靄宏」首張專輯正式登場!

早於今年初時,網路上出現一首單曲〈地方媽媽〉引起部分網民熱議「周靄宏」到底為何方神聖?其作品MV竟找來此回負責《大嘻哈時代2》的影像公司「我的檔期」參與拍攝製作,雖說周靄宏承認其作品還需再進步,但他本人對於此專輯所付出的努力及錢財都要求高規格訂製,可見其對待之認真程度。

照片提供:周靄宏

音樂製作方面,周靄宏特地找來近期剛發佈全新專輯的「唐仲彣ChrisFlow」製作,雙方耗時數月,重複修正及錄製教導後力推此同名首發專輯,周靄宏對其專輯想傳遞的主打內容不乏可從中得知 努力工作、努力玩樂的觀念,而他也時常於網路上拍攝短視頻,開導年輕人或分享其人生經驗觀念,也引發網友們的關注熱議。

照片提供:周靄宏

周靄宏發片後也在近期也大方公開這張專輯花費700萬的細節,更表示發行這張專輯的動機是因為希望在年輕時為自己留下紀錄,證明其存活在世界上努力過的證據。發行專輯後,他也積極的在閒暇時間練習準備舞台演出,也希望日後演出能夠讓他一步一步慢慢回收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