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瘦子、Ozone佳辰穿出男人味!AllSaints飾品系列品牌大使秀設計作品!

跟著瘦子、Ozone佳辰穿出男人味!AllSaints飾品系列品牌大使秀設計作品!

英國東倫敦時尚品牌AllSaints昨晚於微風廣場藝文中心Breeze MEGA Studio舉辦了「ALLSAINTS x E.SO聯名飾品系列暨秋冬新品派對」,AllSaints特別邀請嘻哈男神瘦子E.SO參與創作,並擔任亞洲首位飾品系列品牌大使,推出亞洲獨家聯名飾品,更延伸了品牌設計精神打造出這一場盛大的英倫潮流風尚派對。除了展現自己的聯名設計新作,瘦子E.SO也獻出了升格為父親之後的首次SOLO演出,而頑童MJ116的小春也到場力挺兄弟。

照片提供:AllSaints

派對當晚也邀請到包括了金鐘視帝薛仕凌、人氣男團Ozone佳辰、金曲創作才女孫盛希、R&B女聲Karencici及實力派歌手閻奕格等各界熠熠生輝的藝人到場朝聖,以個性穿搭時髦登場,各自展現出彩亮眼的風範。此次特別前來為兄弟助陣的頑童MJ116小春,以豹紋印花襯衫搭配綠色開衫毛衣酷帥登場,並搭配了AllSaints男士造型飾品,展現休閒中自帶帥氣的男人味;Ozone佳辰則是以oversized寬鬆黑色騎士皮衣搭配夏威夷印花襯衫及破損牛仔褲。

照片提供:AllSaints

在AllSaints的打造下,剛開幕的微風廣場藝文中心Breeze MEGA Studio搖身一變為東倫敦的時尚夜晚,派對現場的氛圍延伸自AllSaints快閃飾品店的設計裝潢風格,現場採用大面積鏡射和金屬材質呈現,呼應全新亞洲限定飾品系列的核心設計;場中的裝置投影區以AllSaints秋冬最新印花為主題呈現,飾品主題區除展示E.SO聯名飾品系列及亞洲獨家限定系列之外,更打造了E.SO系列巨型飾品裝置藝術,成為展場中打卡拍照的絕對焦點。

照片提供:AllSaints

派對上來自馬來西亞的都會潮流新女聲Haezee黃瑋昕上場一連帶來了『信你才怪』、『到底戀愛是個謎還是個癮』及『I Don’t Want You Lately』三首歌曲,Haezee以融合R&B與Soul曲風,帶來一場治癒耳膜的聽覺享受。接著由眾所期待的嘻哈男神瘦子E.SO掌控舞台,為大家熱力演唱了『Don’t worry about me』及『Amazing』兩首神曲,獨有的饒舌魅力征服了全場,瞬間將今晚的氣氛推向高潮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