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寫你的忍道故事!萬寶龍Montblanc攜手《火影忍者》打造夢幻聯乘系列!

書寫你的忍道故事!萬寶龍Montblanc攜手《火影忍者》打造夢幻聯乘系列!

近年動漫題材在時尚潮流領域的跨界合作中持續發力,高人氣及話題度的加乘下儼然已成精品品牌最鍾愛的合作對象之一;日前德國品牌Montblanc(萬寶龍)便與經典日本動漫《火影忍者》聯手,推出今年動漫聯乘中最具奢華查克拉屬性的夢幻系列。

今回雙方合作以《火影忍者》中的主角漩渦鳴人與自來也為靈感,運用師徒二人的冒險與寫作背景作為延伸,將他們的人物立繪化作單肩包、胸包、斜背包、手提包和小袋上的細緻印花,並以動漫風格呈現最忠於原作的筆觸細節,黑與橘的配色也是雙方品牌最具象徵性的代表色;此外,該系列也有著錢包、卡夾、筆袋等小型皮具,Montblanc 最新發售的智能手錶 Summit 3 也同樣換上了火影設計的外衣。

而品牌最靈魂的書寫工具 Meisterstück 今回也換上了忍者外衣,特別版鋼筆在筆尖雕刻上的木葉標誌更是畫龍點睛般的設計,系列還同時擁有一個橘色墨水玻璃瓶與皮革筆記本。

Montblanc x《火影忍者》目前已正式發售,對該系列有興趣的讀者不妨前往 Montblanc 官網或門市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