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y's洋芋片包只是小意思!盤點Balenciaga總監Demna「推出的3款獵奇單品」!

Lay's洋芋片包只是小意思!盤點Balenciaga總監Demna「推出的3款獵奇單品」!

Balenciaga日前舉辦的 2023 春夏系列大秀「The Mud Show」中,出現了印有洋芋片「Lay's」樣式的洋芋片包,特殊的造型也激起大眾反思究竟什麼是時尚?雖然此款包包尚未正式發售,但根據消息指出,洋芋片包要價1,800美金,引起了許多人的討論。事實上,自從設計總監Demna上任後便推出了不少獵奇單品,每每都創造了話題,這次潮癮也整理出三款單品,一起來看看有哪些吧!

 

#Trash Pouch

相信不少讀者還對這個「垃圾袋包」記憶猶新,甫一推出便獲得熱議,Demna也表示Trash Pouch象徵的就是「時尚醜聞」。雖然外型是垃圾袋,但這個貌似垃圾袋的束口袋,是以柔軟的小牛皮所製成,並有黑、藍、白、黃4種顏色,要價$1,790 美元,雖然外觀看來廉價,但可沒有表面看來得便宜啊。

圖片來源:翻攝自Balenciaga

 

#Balenciaga x Crocs Clog

Balenciaga也時常與其他品牌進行聯名合作,其中他們與膠底鞋聞名的Crocs所聯名推出的鞋款,也造成一陣轟動。將Crocs膠底鞋搭配鞋跟,設計出一款高跟膠底鞋「Clog」,共有綠、黑、白、粉紅和灰5種顏色,特殊的造型再次展現了Demna獨到的設計感,也讓這款Clogs成為Balenciaga的著名合作單品之一。

圖片來源:翻攝自Balenciaga

 

#Le Cagole Boot Bag

就如同這款包包的名稱「Le Cagole Boot Bag」一樣,一看見名稱便會產生無比的好奇心,這究竟是包包還是靴子呢?Demna也表示此次的單品靈感來源源自於2001所推出的「機車包」,他將機車包與Le Cagole靴款結合,並以柔軟的小羊皮製成,搭配多個細節,展現出2000年代的時尚感,要是真的背了這款包包出去,肯定是相當引人注目。

圖片來源:翻攝自Balenciag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