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強跨界合作!Porsche攜手Jennie合作推出特製車款:寶瓷藍輪胎+雲朵LOGO超吸睛!

超強跨界合作!Porsche攜手Jennie合作推出特製車款:寶瓷藍輪胎+雲朵LOGO超吸睛!

BlACKPINK的魅力無法擋!團體內的各個成員都是時尚界的常客, 其中像是Jennie就代言了多個時尚精品品牌,而近期Jennie更是展現超強跨界實力,與保時捷Porsche合作,並親自設計獨一無二的特殊車款。

韓國保時捷與Jennie攜手合作推出車款「Taycan 4S Cross Turismo for Jennie Ruby JANE」,其是以Taycan 4s Cross Turismo為基底所打造,車身是以低調的金屬黑為外殼,輪胎部分則是選用帶有瓷器感的Meissen Blue,讓車身看來既低調卻有風格。而在車門上,前門部分則印有發光的「Jennie Ruby Jane」字樣,後門則是她的小名「Nini」,還有Jennie所設計的雲朵圖案,在在能感受到Jennie獨有的個人魅力。

Jennie對這次設計表示:「天空與雲朵是我的旅伴,這是我對自然主題感到熱情的原因,能夠設計雲朵讓我很自豪,與保時捷合作是很特別的體驗。」各位讀者覺得Jennie設計的車款如何呢?歡迎留言與我們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