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勇士王朝有望復活?Steve Kerr表示:「Draymond Green 週四回歸」

NBA/勇士王朝有望復活?Steve Kerr表示:「Draymond Green 週四回歸」

先前在NBA金洲勇士的隊內訓練中,傳出老將「Draymond Green」與晚輩「Jordan Poole」起衝突,然而近日總教練Steve Kerr接受採訪時也表示:「Draymond Green將會在週四回歸,並且進行罰款。」

NBA開季在即,各隊如火如荼的訓練,而衛冕軍金洲勇士卻在訓練時發生意外,老將Draymond Green與晚輩Jordan Poole起了口角衝突,Draymond Green更是憤怒地賞了Jordan Poole一拳,而在相關影片外流之後,更讓事態變得無法收拾。日前,勇士隊也宣布Draymond Green無限期離隊,然而近日Steve Kerr接受採訪時也透露了新消息,提到隊內已經針對衝突事件對Draymond Green罰款,他也將在本周四回歸球隊,並能趕上開幕賽。

Dramond Green是勇士隊的防守悍將以及戰術核心,相信能夠回歸絕對讓勇迷感到放心,畢竟這代表勇士又重回奪冠行列。接下來就看他是否能Jordan Poole解開心結,在球場打出亮眼表現了!你對Dramond Green與Jordan Poole的爭執有什麼看法?歡迎留言與我們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