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狂歡聚會必備!Aunt Stella 詩特莉限量推出棺材、鬼屋與魔法書禮盒!

萬聖狂歡聚會必備!Aunt Stella 詩特莉限量推出棺材、鬼屋與魔法書禮盒!

為迎接眾所期待的萬聖節,來自東京的手工餅乾名店Aunt Stella 詩特莉即將於十月份推出萬聖主題禮盒,全系列以「狂歡餅乾派對」為主軸設計,帶來符合節慶氣息的棺材、鬼屋與魔法書造型禮盒。兩款全新萬聖節限定餅乾更為禮盒點綴詭趣巧思,包含融入濃郁巧克力現身的神秘黑貓,與以南瓜起司風味飄然登場的搞怪幽靈,共同營造濃厚萬聖氛圍,全系列禮盒10月1日起正式開賣,限時、限量販售至10月31日止。

 

精巧主題禮盒 x 童趣造型餅乾超吸睛

圖片提供:Aunt Stella

「萬聖南瓜驚魂夜」禮盒以獨創的棺材造型設計,描繪變裝完成的南瓜們換上虎克船長、科學怪人等主題裝扮,準備前往參加狂歡餅乾派對。禮盒內含三款熱銷口味與限定款「黑貓巧克力造型餅乾」,傳說中黑貓為魔女的寵物,以詭趣表情搭配香濃不膩口的可可,融合而成應景美味;掀開棺材盒蓋更可見美式童趣「敲門笑話(Knock-Knock Joke)」,為節慶增添搗蛋氣息。

圖片提供:Aunt Stella

鬼屋造型「不給餅乾就搗蛋」禮盒外觀則呈現熱鬧的狂歡餅乾派對現場,內容物不僅包含多款經典口味,最大亮點更非「幽靈南瓜起司餅乾」莫屬;採用帕瑪森起司提味帶出南瓜的自然香氣,鹹甜交織迸發專屬秋季的驚喜滋味。最後於鬼屋頂綁上黑金品牌緞帶創造高端質感,為萬聖聚會必備的伴手禮。「萬聖南瓜驚魂夜」棺材造型禮盒售價250元,內含8片綜合口味餅乾;「不給餅乾就搗蛋」鬼屋造型禮盒售價360元,內含12片綜合口味餅乾。兩款造型禮盒各限量1,000盒,10月1日起於百貨門市與官方網站同步販售,售完即止。

 

魔女的食譜集驚喜揭密神秘魔法!

圖片提供:Aunt Stella

「魔女的餅乾魔法書」禮盒為官方網站及部份百貨門市(台北忠孝SOGO、天母SOGO)限定販售款,整體以精裝食譜集為靈感設計,封面刻畫著幽靈與黑貓聚集於廚房火爐前、正在為派對餅乾施法的奇幻過程。翻開書盒,內頁則詳細記錄了魔女以各款餅乾搭配魔幻元素施展巫術的神秘食譜。「魔女的餅乾魔法書」售價780元,內含24片綜合餅乾,一次品嚐季節限定與熱銷經典美味,品牌官方網站與兩間限定販售門市共限量700盒,10月1日起同步開賣,各位有興趣的讀者們可千萬別錯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