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人》宣布10月底正式恢復連載引網友暴動,淚呼:「酷拉皮卡終於下船啦!」

《獵人》宣布10月底正式恢復連載引網友暴動,淚呼:「酷拉皮卡終於下船啦!」

經典動漫《獵人》雖然在全球擁有海量粉絲,不過自 2018 年 11 月 26 日起陷入無限停刊狀態後便再無新內容,直到前陣子冨樫老師總算再度提筆才有消息;然而正在停刊即將邁入四周年之際,今日週刊少年 JUMP 也總算正式宣布《獵人》恢復連載的重磅消息,這部人氣作品也在相隔 3 年 11 個月後總算迎來後續劇情!

據週刊少年 JUMP公告內容中表示,《獵人》預定將在10月24日發售的週刊少年 JUMP 47號恢復連載,屆時也將重新開啟令人睽違多年的391話內容,11月發行的第37級單行本則將收錄第 381 話到 390 話的內容。

眾多網友在得知這幾乎是難以置信的消息後也接連在網上狂賀,我們也終於能含淚說出那句「酷拉皮卡終於下船啦!」接下來就讓我們繼續期待《獵人》的精采故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