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恐再無YEEZY?adidas 正式聲明表示:「將重新檢視與肯爺的合作關係」 !

未來恐再無YEEZY?adidas 正式聲明表示:「將重新檢視與肯爺的合作關係」 !

肯爺(aka Ye ,Kanye West)近期在 YEEZY S9 時裝秀身著「White Lives Matter(白人的命也是命)」並對「BLM」運動發起批判後,幾日內便陷入與時尚界名人的一陣亂戰,聲勢更陷入前所未有的低谷中。然而最近的風波似乎也影響到了與其合作多年的運動品牌 adidas,今日稍早 adidas 便正式發出聲明表示將重新檢視雙方的合作關係,一代 YEEZY 王朝前途恐將是一片黑暗。

據 adidas 的聲明中指出,「adidas Yeezy 的合作夥伴關係是我們行業歷史上最成功的合作之一,我們為我們的團隊感到自豪,他們在與 Ye 的 合作中不知疲倦地工作並誕生標誌性的產品,但我們也認識到所有成功的合作夥伴關係都基於相互尊重和共同的價值觀,經過多次私下調解問題後,我們決定重新對合作夥伴關係進行審查, 在此期間我們將會共同管理當前產品。」

此聲明一出立刻引發球鞋界的大動盪,肯爺甚至在社群上轉發並再度痛斥:「FXXK ADIDAS I AM ADIDAS ADIDAS RAPED AND STOLE MY DESIGNS」,這個乘載數年球鞋先驅的偉大合作也將面臨空前的大危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