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就這樣剪!盤點「3款韓系潮男髮型」:安孝燮、朴敘俊同款不是夢!

2022就這樣剪!盤點「3款韓系潮男髮型」:安孝燮、朴敘俊同款不是夢!

韓系歐巴不僅有著英俊秀氣的臉龐,在髮型上也是獨具特色,這次潮癮也依照各個韓國男星的髮型,整理出了2022「韓系潮男」們必備的3種髮型,各位一起跟著這些男星,打造出迷人的韓系魅力吧!

 

#朴敘俊——率性油頭

儘管朴敘俊的「栗子頭」髮型深植粉絲心中,不過他其實也駕馭過許多不同的髮型,像他所留的「油頭」也相當有韓系歐巴的帥氣感,平時能讓分線位在約莫中央,留下一小撮瀏海,看來隨性且帥氣。若是需要正裝打扮,再使用髮油向後一抓,馬上就成為了具有氣質的油頭,是能輕鬆休閒也能正式帥氣的多變髮型。

圖片來源:翻攝自朴敘俊Instagram

 

#安孝燮——微捲中分

中分造型也是今年在台灣相當流行的髮型,而想要韓系歐巴感強烈一點的話,可以選擇把頭髮燙個捲度,或是平時在頭髮整理時,要用吹風機讓頭髮吹得蓬鬆,並用髮蠟讓瀏海能有彎曲感,就能打造出韓系的微捲中分頭了。不過平時得要多花心思整理,才能讓頭髮有像是安孝燮的弧度。

圖片來源:翻攝自安孝燮Instagram

 

#G-DRAGON——狼尾剪

2022年最火紅、高討論的的髮型就是「狼尾剪」,今年南韓天團BIGBANG在4月回歸時,GD也在MV中出現了狼尾剪(或稱鯔魚頭)之後,讓各個潮男都爭相學習,不僅有短髮的造型也可以保有長髮的飄逸,展現出獨特的魅力。而若是想要留狼剪頭,平時可以用髮油保養,讓頭髮更加滑順且不打結,看來能加瀟灑!

圖片來源:翻攝自GD 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