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德蓮品牌open it.攜手4foodie推出「萬聖節全新口味」:焙茶口味清爽必吃!

瑪德蓮品牌open it.攜手4foodie推出「萬聖節全新口味」:焙茶口味清爽必吃!

瑪德蓮專門品牌「open it.」以獨到的口味設計顛覆法式經典瑪德蓮,更與多家品牌推出聯名作品,然而搞怪又有趣的萬聖節即將到來,與好友們相聚的狂歡派對絕對少不了搞怪話題甜點!open it. 特別攜手IG美食指標 4foodie 推出期間限定萬聖禮盒,開發出萬聖節限定全新口味,有「花生啥糬瑪德堡」與「焙你嚇糬瑪德堡」,以及限量版的「南瓜小鬼蛋馬林糖」。

 

與美食指標 4foodie 合作推出萬聖節限定全新口味

萬聖節聯名新款首推「花生啥糬瑪德堡」,特別選用Skippy 顆粒花生醬,香濃的花生醬配上花生顆粒增加濃郁感受,再攦上甜酥花生粉增添花生香味的口感層次,最後帶來牽絲的麻糬小鬼,綜合了整體甜味,香氣全面提升,搭配啤酒無違和,出現在派對上只能說你太懂吃。 聯名新作再一發「焙你嚇糬瑪德堡」,特別使用日本小園山焙茶粉,焙煎過的茶葉香氣濃郁,讓焙茶清爽不苦澀的獨特茶香交疊在瑪德堡中,一口咬下麻糬的Q綿和焙茶香氣層次交織,再配上南瓜子味甘細緻的爽脆口感,香氣交疊加成帶來滿口驚喜。

說到萬聖節怎麼可以沒有糖?限量推出「南瓜小鬼蛋馬林糖」,馬林糖外表光滑、口感甜脆,又小巧可愛,特別在萬聖節期間推出,在充滿節慶感的綠色和橘色馬林糖上,畫上調皮搗蛋的小鬼蛋樣貌,是一款大人小孩都會喜歡的可愛點心。 最後配上熱銷款「芝芝青檸瑪德堡」,使用台灣小農香水檸檬汁,配上糖漬柚子皮增加酸甜新層次,糖霜與柚子醬的層層堆疊,尾韻炸出卡士達醬的輕柔口感,完美特調的清爽滋味最適合為派對開胃,或是醒腦收尾也是最貼心的甜蜜選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