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你的萬聖節添點潮味!New Era X Horror Movies 聯乘系列登台發售!

為你的萬聖節添點潮味!New Era X Horror Movies 聯乘系列登台發售!

今年萬聖節還沒想到如何穿搭?即日起陸續開賣的「New Era X Horror Movies系列」滿足萬聖夜所需的詭譎氛圍與潮流穿搭需求,並與《半夜鬼上床》、《十三號星期五》(Friday the 13th)、《大法師》等三大膾炙人口的美國恐怖電影經典合作,將標誌性電影名、經典Slogan、最驚心動魄的電腦名場面再現。


New Era X Horror Movies系列推出6款帽子及3款短袖服飾。New Era以象徵神秘夜晚的黑色色調,搭配三部電影主視覺色系,將電影名及經典Slogan以立體刺繡的方式呈現於帽上,結合電影中著名場景與品牌經典的9FIFTY帽款、 9FORTY帽款翻玩出驚悚面貌。《大法師》帽款以鬼魅的紫色打造電影名”The Exorcist”,及歪斜的Slogan"I ‘m Not Regan”寫實呈現片中被惡靈附身女孩的痛苦吶喊,《半夜鬼上床》帽款以鮮血般的紅色呈現”A Nightmare On Elm Street”及Slogan"Never Sleep Again”,9FIFTY帽簷內更呈現鬼王佛萊迪的邪魅面孔。 《十三號星期五》帽款以刺繡再現殺人魔傑森的曲棍球面具,9FIFTY帽簷內則加入連續殺人魔傑森隱居的廢棄林中小屋及充滿恐怖傳說的水晶湖。

除了帽款重現恐怖電影元素,聯名短Tee正面也印上電影名Logo,背面則印刷滿版電影海報,《大法師》短TEE上站在陰暗處的大法師,被未知的紫色迷霧壟罩,畫面宛如讓你置身電影中神秘詭譎的場景,《半夜鬼上床》短TEE重現鬼王佛萊迪的標誌性金屬尖爪,而《十三號星期五》短TEE則還原殺人魔傑森手持銳利開山刀,準備在露營區喪心病狂地展開一場殺戮盛宴。

為迎接週年慶到來,New Era也將推出滿額好禮給熱愛時髦穿搭的潮友,當日單筆消費滿NT$2,500元,就可獲得New Era帆布袋乙個,讓你無時無刻將潮流「袋」著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