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漫威迷們久等了!夜魔俠現身《律師女浩克》,2大英雄大打出手!

各位漫威迷們久等了!夜魔俠現身《律師女浩克》,2大英雄大打出手!

藏著滿滿漫威彩蛋的全新影集《律師女浩克》在8月18日正式於Disney+上線,影集故事描述浩克的表妹「珍」成為女浩克的故事,而在近日搶先釋出的第8集片段中,同樣是漫威英雄的「夜魔俠」登場,並與成為女浩克的「珍」大打出手。

雖然第8集尚未正式上線,但目前在網路上已有片段釋出,在搶先曝光的畫面中可以看見夜魔俠身穿與漫畫同款的紅黃戰袍,並以前輩的姿態教育身為新人的女浩克「珍」,接著便與珍發生了一場衝突,儘管打鬥場面並沒有太激烈,但仍能看見2位英雄大打出手,也讓人看得相當過癮。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隨著第8集即將上線,影集《律師女浩克》第1季也將宣告完結,或許在未來還有機會看見「女浩克」的故事。此外,夜魔俠也是在MCU 第 5、6 階段相當重要的角色,不久後一定會有更多相關作品釋出。各位比較喜歡夜魔俠還是女浩克呢?歡迎留言與我們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