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傳影集最新消息釋出!《沙丘:姐妹會》首批「陣容名單」正式公布!

前傳影集最新消息釋出!《沙丘:姐妹會》首批「陣容名單」正式公布!

科幻電影《沙丘》自上映以來便獲得不少粉絲好評,而官方也如火如荼籌備續集電影以及前傳影集的拍攝,希望能夠打造《沙丘》宇宙。近日,官方也公布了前傳影集《沙丘:姐妹會》的卡司名單。

《沙丘:姐妹會》的故事背景是在《沙丘》本傳的1萬年前,劇情描述哈肯能家族的姊妹「瓦亞」以及「圖拉」將會使出渾身解數,努力在女性組織「貝尼傑瑟雷特」之中一步步崛起的故事。而官方日前也公布了演員陣容,瓦亞將由曾2度被提名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的艾蜜莉華森(Emily Watson)飾演、圖拉則是在《哈利波特》出演「愛哭鬼賣朵」的雪莉韓德森(Shirley Henderson)飾演。

前傳影集最新消息釋出!《沙丘:姐妹會》首批「陣容名單」正式公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沙丘前傳影集的消息自2019年就公布,如今是首次公布相關消息,相信在影集當中,能夠讓觀眾更了解在「沙丘宇宙」中的「姐妹會」究竟會是甚麼。《沙丘:姐妹會》目前還沒有確認上線時間,若是對相關消息有興趣的讀者,可以持續追蹤潮癮以獲得最新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