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與體感的革命升級!G-SHOCK 全新系列錶款 GA-B001 正式發售!

科技與體感的革命升級!G-SHOCK 全新系列錶款 GA-B001 正式發售!

CASIO於2022秋季發布G-SHOCK全新系列GA-B001,全新錶款外觀大膽採用虛擬實境未來感的前衛設計,並搭配一體式錶圈和錶帶結構的創新技術,強化消費者配戴手錶舒適性。全系列皆配備 Mobile Link 功能,可透過 Bluetooth® 與智慧型手機配對。透過App應用程式 CASIO WATCHES,手錶可自動調整到正確時間,連線期間新品更新或有其他訊息也會即時在手錶上發送通知。


GA-B001 和 GA-B001G的結構設計展現獨具一格的職人匠心技術,採用碳纖維核心防護構造強化手錶耐衝擊防護程度,更首次在G-SHOCK防震手錶中實現創新的一體式的錶圈和錶帶結構。該結構由兩個獨立的零件組成,於 9 點鐘位置和 3 點鐘位置連接並用FINE RESIN強化樹脂與螺絲固定,使錶帶的彎曲位置更靠近手錶中心以最大限度地減少手腕和手錶之間的空隙增強貼合度。

新錶款的設計以通往虛擬實境大門作為理念於外觀與色彩都進行新穎的突破,為營造具未來科技感的外觀,錶盤多處融入幾何與圓形元素,9點鐘位置錶眼則設計門板樣式並搭配INFO功能。GA-B001引用 G-SHOCK 經典黑色與新研發的高飽和度紅色創造視覺衝擊感,GA-B001G 型號則有別於過往設計風格,在錶圈和錶帶的半透明材料採用噴墨印刷創造漸層色彩,象徵現實與虛擬世界的聯繫。

G-SHOCK 2022秋季全新錶款GA-B001/GA-B001G 建議售價為新台幣4,200、4,800元,有興趣的讀者不妨前往門市參考挑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