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書大人真機靈!伊隆馬斯克為避免敗訴表示:「Twitter 撤告我就以原價繼續交易!」

尚書大人真機靈!伊隆馬斯克為避免敗訴表示:「Twitter 撤告我就以原價繼續交易!」

今年社群媒體版圖在伊隆馬斯克(Elon Musk)正式宣布收購 Twitter 後經歷了一連串變動,然而這項交易案卻在7月時突然叫停,馬斯克更以 Twitter 隱瞞真實用戶資訊為由終止了交易案,導致雙方決定對簿公堂以訴訟解決。然而近期伊隆馬斯克的辯護律師團卻對交易案放軟了態度,並稱將以 440 億美元的價格重啟交易,反覆態度也引起了網友們的熱議。

日前馬斯克律師團隊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提出一份文件,表示如果 Twitter 願意立刻終止訴訟,他將考慮以 54.20 美元的原價執行最初的收購案,據傳馬斯克團隊重啟收購是因律師團隊評估後認為該訴訟敗訴機率頗高,如果能協商成功不但能因此避免一場敗訴,更能讓雙方最終談判仍保有些許空間。

該消息曝光後 Twitter 的股價也瞬間上漲超過22%,這則收購案的恩怨情仇是否將在此畫下句點呢?實在是令人相當好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