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好迎接南韓嘻哈小天王了嗎?編輯私心推薦5首Jay Park「必聽神曲」!

準備好迎接南韓嘻哈小天王了嗎?編輯私心推薦5首Jay Park「必聽神曲」!

即將在本週10月8日至10月10日登場的「Spaceport 太空港音樂藝術節嘉年華」網羅了台灣與海外眾多的巨星歌手,其中許多人期待的南韓嘻哈小天王「Jay Park」(朴宰範)也將在10月10日登上舞台,更將一口氣帶來超過一小時的演出,而在迎接Jay Park之前,編輯也整理了5首Jay Park不同時期的作品推薦,一起來練歌吧!

 

〈Abandoned〉

2011年時,Jay Park以迷你專輯《Take A Deeper Look》宣告個人SOLO出道,當時他與南韓饒舌歌手「Dok2」合作的歌曲〈Abandoned〉也獲得相當好的成績,開始奠定Jay Park在韓國樂壇的地位,實力也備受大眾肯定。

 

〈Joah〉

被譽為告白神曲的〈Joah〉也是許多樂迷提到Jay Park時,必定會推薦的歌曲之一,〈Joah〉收錄在2014年發行的專輯《Evolution》當中,這首歌的歌詞也相當直白的傳遞出愛意,輕快的曲風搭配上Jay Park在MV中的詮釋,流露出滿滿青春的氣息。

 

〈MOMMAE〉

緊接著在2015年時推出了第三張專輯《WorldWide》,在這張專輯中編輯私心推薦的一首歌就是〈MOMMAE〉,在這首歌曲中Jay Park展現了成熟男人的性感魅力,MV中他更是裸上身展現出精壯的好身材,不只旋律讓人印象深刻、MV畫面也是非常的養眼~

 

〈ALL I WANNA DO〉

讓人一聽就會中毒的〈ALL I WANNA DO〉整首歌的節奏讓人忍不住想和Jay Park、1MILLION的老師們一起共舞,重低音的點綴也成為歌曲的一大亮點,雖然是2016年推出的歌曲,但在2020年時更是榮獲串流平台Spotify「全球最多串流收聽次數韓語 R&B 歌曲」第6名的殊榮,到現在2022年聽還是始終聽不膩!

 

〈GANADARA〉

先前卸下嘻哈廠牌AOMG與H1ghr music社長職位的朴宰範(Jay Park)於今年3月初時宣布成立新公司MORE VISION,首波釋出的作品便是與國民妹妹IU合作的歌曲〈GANADARA〉,Jay Park的嗓音再搭配上IU甜美清脆的聲音,完美展現出歌曲浪漫輕快之感。而在〈GANADARA〉MV中Jay Park詮釋出等待IU的過程,生動的故事劇情加上他精湛的演技,替這首歌曲增添許多風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