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跳」上大螢幕!任天堂正式曝光《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首張電影海報!

正式「跳」上大螢幕!任天堂正式曝光《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首張電影海報!

在電玩產業擁有眾多粉絲的任天堂昨日正式宣布成立子公司「任天堂影業股份有限公司」這項重磅消息後,隨即也曝光了旗下IP首部電影作品《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的消息,並同步揭露電影的首張電影海報概念圖,滿滿彩蛋更是讓所有「任粉」期待值爆表!

《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將由同名經典遊戲改編,並由《神偷奶爸》、《小小兵》系列電影的製作公司照明娛樂負責製作,並由人稱「瑪利歐之父」的任天堂第一設計師宮本茂與照明娛樂 CEO Chris Meledandri 共同擔任製作人,演員陣容則由 Chris Pratt 飾演瑪利歐、Anya Taylor-Joy 飾演碧姬公主、Charlie Day 飾演路易吉、Seth Rogan 飾演大金剛、Jack Black飾演庫巴,演員陣容相當華麗。首波海報採用與遊戲風格完全一致的美術設計,更能在海報中發現奇諾比奧、飛魚、道具方塊、P按鈕、耀西蛋等豐富彩蛋。

目前《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預計將在台灣時間 10 月 7 日(五)凌晨 4:05 舉辦電影直播發表會,並同步釋出電影首支預告,電影預計將於2023年4月7日於北美上映,任粉們不妨好好期待一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