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蟻人3》電影預告搶先被洩漏!全新反派「征服者康」正式登場!

《蟻人3》電影預告搶先被洩漏!全新反派「征服者康」正式登場!

先前漫威影業在Disney D23博覽會上釋出了後續MCU的計畫走向,並預告了在MCU第5階段中,電影《蟻人3》將會迎來全新的反派「征服者康」!而近日網路上也流傳著《蟻人3》的片段,在目前曝光的片段中也能看見蟻人以及征服者康之間的對峙。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在搶先曝光的影片當中,可以看見黃蜂女警告蟻人關掉設備,然而設備隨即故障並將眾人吸入量子領域,其中,蟻人以及女兒凱西遇見了征服者康,他們進行了對話並透露出征服者康具有時空旅行的能力。而征服者脅迫蟻人幫他做事被拒,征服者康便將蟻人甩至牆上,預告片內容也就停在此。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在這次曝光的短暫片段中也讓人感受到「征服者康」強大的反派氣場,征服者康也將是MCU第5階段面對的最大反派角色,究竟他會與眾復仇者有什麼樣的演出呢?《蟻人3》電影將在 2023 年 2 月 17 日上映,若對相關消息有興趣的讀者,可以持續追蹤潮癮獲得最新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