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燃起來了嗎?《火影忍者》公開20週年紀念影片「ROAD OF NARUTO」!

各位燃起來了嗎?《火影忍者》公開20週年紀念影片「ROAD OF NARUTO」!

陪伴許多人成長的經典漫畫作品《火影忍者》在2014年正式完結,並自2002年時改編成電視動畫版播出,然而近日官方也為了慶祝《火影忍者》動畫開播20周年,特別釋出一段回顧PV《ROAD OF NARUTO》,短短10分鐘裡濃縮了《火影忍者》完整的故事內容,也讓許多火影迷們感動不已。

《ROAD OF NARUTO》影片最開頭是第1部鳴人與佐助在終結之谷的對峙時的畫面,緊接著經典又熱血的主題曲便響起,開始從2人的身世述說起《火影忍者》的故事,整段穿插不同的主題曲,演繹出火影忍者的各個章節,最後以忍界大戰結束,鳴人與佐助在終結之局的最終對決作結。

《火影忍者》公開20周年紀念影片「ROAD OF NARUT
翻攝自官方

除此之外,官方還釋出了3張視覺圖,包括「I. 忍道開幕!」「II. 遙遠的邂逅」「III. 接著是決戰」三張視覺圖,分別代表《火影忍者》3個不同的時期。相信讓許多老粉們聽到那經典的主題曲、重新製作過的熱血畫面等,都會回想起那份青春回憶。《火影忍者》在各位心中是怎麼樣的作品呢?歡迎留言與我們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