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驚悚影集《食人魔達默》觀看近2億小時!帶你看爆紅原因、真實事件改編!

Netflix驚悚影集《食人魔達默》觀看近2億小時!帶你看爆紅原因、真實事件改編!

由真實案件改編的Netflix驚悚影集《食人魔達默》在9月21日上線後便大獲好評,至今上線1週的時間就在全球獲得了 1.962 億小時的驚人觀看數,遠遠超第2名影集《Fate:魔法俏佳人傳奇》的 6,097 萬小時,成為近日話題性的爆紅影集。

影集《食人魔達默》是改編自美國一位令人髮指的殺人犯「傑夫瑞達默」(Jeffrey Dahmer)生前所發生的故事,他在1991 年 7 月時被捕,且共犯下了17起凶殺案,目前影集中已經演出的真實案件,包括:鄰居「格蘭達克里夫蘭」、14歲少年受害、聾人東尼、艾羅爾林德賽(Errol Lindsey)法院謀殺案等,劇情中描繪的做案手法都能看見傑夫瑞達默的心狠手辣。

儘管是如此殘忍血腥的真實事件改編的影集,但是在畫面中,卻很少直接看見謀殺的血腥過程,而是使用大量使用旁人敘述的畫面,反而烘托了整部影集詭譎的氣氛。此外,劇中也能看見罪犯以及政府機關的共犯結構,更讓人感覺到毛骨悚然,這些都是《食人魔達默》會爆紅的理由。當然,還有男主角伊凡彼得斯(Evan Peters)帥氣又精湛的演技也替這部作品增添許多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