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任黑豹終於現身!漫威大作《黑豹 2 :瓦干達萬歲》官方正式預告曝光!

新任黑豹終於現身!漫威大作《黑豹 2 :瓦干達萬歲》官方正式預告曝光!

接續《雷神索爾 4:愛與雷霆》後上映的漫威大作《黑豹 2 :瓦干達萬歲》即將於11月9日上映,由於先前黑豹扮演者 Chadwick Boseman (查德威克·鮑斯曼)因病逝世,該作將由誰接演黑豹也成了影迷們的觀影重點之一。今日官方也正式放出全新預告片,並首度揭曉新任「女黑豹」的螢幕身影。

《黑豹 2 :瓦干達萬歲》的劇情中為紀念 Chadwick 的逝世,因此在劇情中也將帝查拉賜死並為其舉辦一場隆重的葬禮,並描述舒莉、奧科耶、拉瑪達王太后、恩巴庫等人接下守護瓦甘達的重擔;今回曝光的預告畫面中也能看到由 Tenoch Huerta(泰諾克烏爾塔)飾演的反派變種人「Namor」以及身著戰甲的「鋼鐵心」,預告最後登場的新任女黑豹更是首度曝光這位超級英雄的傳承。

雖然目前尚未正式宣布女黑豹的扮演者,不過就電影海報與先前透漏傳言指出,帝查拉的妹妹舒莉便是未來黑豹的繼任者,未來預告或許也將曝光更多電影資訊,喜愛漫威的粉絲務必密切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