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髮女生必參考!盤點桂綸鎂「3套時髦穿搭」,展現知性女子的俐落美感!

短髮女生必參考!盤點桂綸鎂「3套時髦穿搭」,展現知性女子的俐落美感!

影后桂綸鎂自出道以來多數時間皆以一頭俐落的短髮造型現身,然而比起長髮,短髮造型不僅好整理,更多了帥氣以及知性美。然而短髮的髮型該如何搭配服裝,得以讓短髮造型的魅力發揮至極限呢?就讓我們跟著桂綸鎂看看她私下都如何搭配,打造出適合短髮的時髦穿搭吧!

 

#LOOK1:黑色長大衣+牛仔褲

要展現短髮獨有的帥氣感,其實只要穿上一襲有領子的長大衣,便會展現出一股帥氣的成熟感,裡面的服裝也可以走簡約風,搭配白色的素T、牛仔褲以及有跟的尖頭鞋,頓時就能營造出那股率性卻精緻的俐落感,簡便卻有質感。隨著秋冬將至,各位女子也可以嘗試這種穿衣風格。

#LOOK2:白色鏤空連身洋裝

其實短髮也不限於帥氣感,只要穿著適宜,也能呈現出可愛的風格。像是桂綸鎂穿上一席白色鏤空連身洋裝,裙擺在膝上的設計,有心機地露出黑色內衣,讓整體造型上除了洋裝的可愛感之外,也隱隱展現出了穠纖合度的好身材,在平時穿著上,也能小小的展現巧思,讓造型更為多變。

#LOOK3:印花連身洋裝+墨鏡

在出遊時,也能因應天氣打造出陽光的俏皮感。就像是桂綸鎂在旅遊時,穿上連身印花洋裝,俏皮的圖案充滿著一種青春感,不過洋裝本身也有領子以及綁帶,能讓整體造型看來更加精緻。此外,桂綸鎂也戴上了同色鏡框的墨鏡,白色帆布托特包,讓自己方便行動,也讓造型一體化。在搭配時除了注意整體風格之外,也要注意穿得舒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