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草食系OUT!四個你必須學會的狼系潮男上班族穿搭!

佛系、草食系OUT!四個你必須學會的狼系潮男上班族穿搭!

你還在用佛系般的「無欲無求」,草食系般的「清心寡慾」,在對待自己的上班人生,告訴自己要「知足常樂」嗎?不要騙自己了!那全都只是你偷懶的藉口,現在略帶侵略性的「狼系男子」正當道。想要在職場無往不利嗎?本次潮癮就要教你四個你必須學會的狼系潮男上班族穿搭,告訴你怎麼穿才能讓你的性格「狼狼的」,整體造型「潮潮的」,當個最時髦的狼系潮男上班族!

Look 1 積極進取

外套:1 MONCLER JW ANDERSON。上衣、褲子:LOEWE。包包:Louis Vuitton。鞋子:Mocler。

要當個狼系上班族,首先態度一定要積極,做任何事情一定要「有欲有求」,有了慾望自然就會想要得到,這時就可展現積極態度。LOEWE白色海軍條紋上衣,外搭1 MONCLER JW ANDERSON飛行員夾克,藍白配色除了有沁涼清新感,也有Fresh積極態度,這時再巧搭一個充滿玩心的LV油漆罐包,就是一個最積極的狼系潮男上班族。

 

Look 2 穩重沈穩

服裝:LOEWE。包包:Louis Vuitton。

謀大事者必藏於心,行事作風必得沈穩,而要營造出沈穩感,西裝就是最必要的利器。一般的西裝搭配皮鞋?NO,那太老套了!不妨試試LOEWE灰色毛呢西裝,搭配太空透明膠鞋,再揹上一個Logo模糊不清的Louis Vuitton 老花Monogram印花包,這就是最潮且又有沈穩感的時髦搭配,對了,一副質感好的眼鏡也能立即讓你的沈穩感向上提升喔!

 

Look 3 超然非凡

服裝:MSGM。包包:Louis Vuitton。鞋子:Moncler。​​​​

許多成功人士都是自命非凡的人,要相信自己絕對與眾不同,而不流於大眾,才不會變成泛泛之輩。MSGM的黑色潑漆牛仔套裝,內搭多彩毛呢衛衣,走進辦公室就是最出挑、最不凡的裝扮,這時再搭上一個經典Louis Vuitton 老花 Monogram小側背包,讓整體造型經典非凡兼具。

 

Look 4 從容自適

上衣:Louis Vuitton。褲子:Moncler。包包:Louis Vuitton。​​​​​

狼系上班族還有一個重點,就是隨時隨地都看起來非常的從容自在,因為他們不論何時都已經準備好了,只待出擊。運動風是讓自己看來非常從容自在的一個好方法,Louis Vuitton假兩件式連帽運動上衣,再加上MONCLER黑紅條紋休閒長褲,能營造出非常自適從容的氛圍,想讓自己看來從容,這樣穿準沒錯。

 

Creative Director & Editor _ Jun 

Photograph _ Henry

Stylist_ Jun 

Hair Style _ Willy

Make Up _ Nash

Fashion By _ Moncler/LOEWE / Louis Vui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