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泰日韓美墨西X異國美食大集合!《吾夜SOUL FUN生活節》打造療癒食堂!

中泰日韓美墨西X異國美食大集合!《吾夜SOUL FUN生活節》打造療癒食堂!

當你在疲憊時,是否會想吃點美食撫慰心靈呢?全台首創夜間行動、以「屬於我的夜晚」出發的《吾夜SOUL FUN生活節》11/11-11/12在桃園埔心牧場登場!為了讓你從吃開啟與自己的對話,集結20家異國料理美食推出「宵之町」,讓你用吃走遍世界各國!

首推大口吃就爽的「爽感系」美食,《頭家嬤煙燻美式餐車》推出一次滿足不用選擇的「豬牛雙拼套餐」,補充滿滿蛋白質就靠他!光看就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視覺系」美食,就選重金打造特色鐵件燒烤設備、以大火燒烤新鮮食材的《PILI PALA》直火料理!要吃飽才能思考的就來點「飽食系」美食,網路上討論度超高的幽靈餐車《River&Truck披薩車》主推「這不是大腸包小腸」,創意拿坡里窯烤披薩肯定是你的首選!

想要一直吃吃吃的就來點「涮嘴系」美食,印度經典小點《帕尼布尼》的印度脆球,保證讓你一口接一口、吃不停!而吃一口就讓人驚呼的「幸福系」美食,絕不能錯過有著「車輪餅界中的精品」美喻的《不貳光車輪餅》,飽滿餡料好幸福唷!《吾夜SOUL FUN生活節》從傍晚到早晨,讓你與自己、與重視的人一起用吃來自我療癒!

 

《吾夜SOUL FUN生活節》資訊

活動日期:2022年11月11日(五)、2022年11月12日(六),兩天兩場

活動時間:20:00 - 隔天05:00

活動地點:桃園埔心牧場(桃園市楊梅區幼獅路一段439號)

門票販售:KKTIX售票網 & 全家Fami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