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級丹寧的品味「折」學!Levi's® Selvedge 赤耳百搭技巧你會了嗎?

頂級丹寧的品味「折」學!Levi's® Selvedge 赤耳百搭技巧你會了嗎?

Selvedge,即是俗稱的「赤耳」。源於梭式力織機生產丹寧面料時兩端的收邊,是必須透過多道工法才能打造的細節。不僅能防止面料織線鬆落及布面捲曲,也能讓丹寧織品維持版型及挺度。追求精細做工及細節品味的 Levi's®,將 Selvedge 視為經典象徵,亦運用於原創復刻支線 Levi's® Vintage Clothing、 Levi's® Made & Crafted前衛工藝支線,以及洞察年輕市場的 Levi's® Red Tab。由於繁雜的製程日後漸被機械織布機取代,數量的減少與其歷史定位使得赤耳丹寧越發珍稀。

今年Levi’s®重新帶回經典的Selvedge 赤耳細膩做工和高質感,並結合時下造型趨勢再掀折褲管風潮。以露出不同寬度的赤耳強調 Levi's® Selvedge 的百搭特性,呼應時下年輕人對丹寧褲的熱愛及風格品味。將褲管微微捲起三公分,露出極具質感的赤耳設計,不只經典、耐看,同時也是穿搭上的小心機。維持丹寧褲原有的垂墜感,視覺效果能成功修飾腿型,低調又不失注目的赤耳,則是彰顯對於穿搭細節的重視。「3cm 捲單愛」強調的是著用時的自在感,套上你最愛的赤耳丹寧,隨興地將褲管捲起 3cm,你就可以向世人展示何謂「簡單惹人愛」的穿搭術。

極具工匠氣質的赤耳「折」學,「7cm 雙截 Good」襯托你對丹寧裝束的一絲不苟。乾淨俐落的造型輪廓,無論輔以任何風格的單品都不違和。「7cm 雙截 Good」重點在於褲管捲起寬度的一致性,建議將褲款放置於平面之上,先捲起雙倍的寬度(14cm)再將露出的赤耳對半捲起。不僅能夠收起褲長讓腿部線條達到完美比例,同時也能製造下著的層次,增加穿搭上的份量感。「7cm 雙截 Good」,讓你有型得恰到好處。

大膽秀出你的赤耳丹寧,「15cm 玩美主義」就是愛現,赤耳丹寧的極致作工與超前質感展露無遺。將褲款抓起約手掌長度的份量進行反折,露出大面積的赤耳,Levi's® 赤耳「折」學就是如此時髦又囂張。極富性格的造型感讓你成為街頭中最亮眼的存在,大面積的赤耳也襯托了你與眾不同的時尚品味。15cm「折」學,讓你「玩」美也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