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冽未來科技近在眼前!CONVERSE x A-COLD-WALL* 全新聯乘系列正式曝光!

冷冽未來科技近在眼前!CONVERSE x A-COLD-WALL* 全新聯乘系列正式曝光!

Converse三度攜手A-COLD-WALL*創始人兼藝術總監Samuel Ross,透過全新的藝術處理方式重塑經典Chuck 70鞋款。創意的張力推動著Samuel Ross的設計理念不斷發展,並且在Converse與A-COLD-WALL*合作的新篇章中體現得淋漓盡致。該系列透過對Chuck 70經典形象的全新詮釋,呈現了美學、形式與功能性層面的多元表達。

A-COLD-WALL*所詮釋的Chuck 70是一首對經典Chuck Taylor All Star鞋款的現代頌歌,其反映了推動Chuck 70前進的先鋒內在思想、故事以及發展歷程。儘管Samuel Ross對該鞋款相當熟悉,這卻也是他將Chuck 70作為演繹表現新鞋履藍本的首次探索。此次合作提煉設計師Samuel Ross的未來主義美學,並與實用主義的日常穿搭相互結合,打造經典鞋款與服裝組合,包含簡約風格的冷峻配色、未來感的反光圖層、與數位編碼的神秘圖案等,眾多細節共同營造出專屬於A-COLD-WALL* 的先鋒氣場。

Chuck 70的標誌性圖案是永恆經典,並且作為一種基準貫穿於與其他品牌的聯名之中,是隨著時間的推移展現合作系列和品牌的一種明顯符號。對新系列Chuck 70鞋款進行經典延續和全新概念詮釋的表述之下,Samuel Ross既保留了前衛、感性的元素,同時透過線條設計和類似的拼貼設計,使兩款產品皆保持著共性,同時該系列還包括設計有反光細節的寬鬆版型T恤與毛巾布運動短褲,共同打造具有未來感的服飾組合。
 

Converse X A-COLD-WALL*系列將於10月6日起於指定店點上市。鞋款建議零售價為新台幣3,480元。服飾建議零售價為新台幣1,680元至2,280元,有興趣的讀者千萬別錯過入手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