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鋼狼為何會復活?休傑克曼本人現身解釋《死侍3》電影疑問!

金鋼狼為何會復活?休傑克曼本人現身解釋《死侍3》電影疑問!

在先前萊恩雷諾斯所發布關於《死侍3》電影消息的影片,其中出現了「金鋼狼」休傑克曼的身影,讓許多粉絲紛紛猜測休傑克曼是否會現身電影?然而早先休傑克曼本人也現身影片當中,為各位影迷們解釋相關問題。

在先前萊恩雷諾斯曝光的影片中,休傑克曼只是現身一瞥,留給粉絲無數遐想。就在隔日,萊恩雷諾斯再度發布一隻影片,他與休傑克曼一同坐在沙發上,討論關於《死侍3》電影的問題。一開始他們便表示要解釋金鋼狼明明在《羅根》電影已經逝世,為什麼還會出現在《死侍3》中?然而就當2人要解釋時,影片忽然響起一陣歡快的音樂,儘管他們興奮地討論著,但觀眾就是無法聽見相關內容。

相信更多的消息,就要等到預告片上線,或是萊恩雷諾斯調皮再度發布這些影片了。《死侍3》將會在 2024 年 9 月 6 日上映,若是對此消息有興趣的讀者,可以持續追蹤潮癮以獲得最新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