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紀官司神還原重現!「強尼戴普、安柏赫德」世紀大戰釋出首支電影預告!

世紀官司神還原重現!「強尼戴普、安柏赫德」世紀大戰釋出首支電影預告!

強尼戴普(Johnny Depp)和安柏赫德(Amber Heard)的離婚訴訟持續延燒了許久,先前法院宣布判決結果後,一切終於是塵埃落定。而先前便有消息有製作組要將此案件改編成電影,如今官方也釋出了首支預告片,內容中大家能在大銀幕上看見更多關於此官司的細節。

Johnny Depp和Amber Heard的官司案件將會改編為電影《Hot Take: The Depp/Heard Trial》,找來Netflix 影集《同妻俱樂部》編劇Sara Lohman作為本片導演,而主角Johnny Depp和Amber Heard分別由 Mark Hapka 和 Megan Davis擔綱演出,在預告片中都能看見他們的身影,相信會給觀眾獨特的觀看享受。

世紀官司神還原重現!「強尼戴普、安柏赫德」世紀大戰釋出首支電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電影《Hot Take: The Depp/Heard Trial》是由Fox娛樂旗下公司MarVista Entertainment所製作,也因此在9月30日時,電影將會在Fox 旗下串流平台 Tubi上線,若有興趣的讀者可千萬別錯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