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最潮快樂兒童餐! Cactus Plant Flea Market x 麥當勞跨界聯乘系列曝光!

打造最潮快樂兒童餐! Cactus Plant Flea Market x 麥當勞跨界聯乘系列曝光!

以泡棉印花與童趣設計橫掃潮流圈的 Cactus Plant Flea Market(CPFM) 今年可說是動作滿滿,緊接著與 Nike 釋出造型誇張的聯名鞋履「Grinch」後,近日 CPFM 也正式曝光與素食品牌麥當勞聯手的跨界合作企劃,並帶來有史以來潮人們最熱愛的一份聯名「快樂兒童餐」。

這次雙方聯乘的將推出大麥克、10塊麥克雞塊餐的快樂兒童餐組合,隨餐將會附贈CPFM獨家設計的四款玩具,除了身著麥當勞制服的CPFM四眼玩偶外,今回麥當勞的三個代表性人物也將推出全新設計的四眼版本,從包裝到玩具皆具有品牌最標誌性的設計。

除了聯名餐點及贈品外,CPFM今回也將推出一系列富有泡棉印花設計的聯名服飾,完整將品牌最具標誌性的設計與麥當勞元素完美結合。
 

該系列將於10 月 3 日上午 11 點於CPFM x McDonald 網站上正式發售,透過麥當勞APP購買聯名快樂兒童餐更有機會抽中隱藏的四眼聯名座椅,有興趣的粉絲可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