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變退伍弟兄!NBA 熱火球星「士官長」Jimmy Butler 「超粗髒辮」新造型亮相!

秒變退伍弟兄!NBA 熱火球星「士官長」Jimmy Butler 「超粗髒辮」新造型亮相!

NBA 新賽季即將於10月正式開打,各隊球員再經過一個暑假的沉澱後也即將以全新姿態再次征戰球場,除了球技的增長外,球星的各種新造型也自然成為觀賽的重點之一。不過對喜歡熱火隊當家球星「士官長」Jimmy Butler 的球迷來說,他在媒體日亮相的這個全新姿態可說是有點過於強烈,整體造型不但讓他瞬間喪失身為「球隊長官」的霸氣,甚至有股莫名喜感油然而生。

雖然今年已滿33歲,不過 Jimmy Butler 在造型變化上可說是一點都不輸年輕球員,去年就以髒辮造型轟出好成績的他如今也正式在熱火媒體日公開他的新造型,但似乎這新造型的美感並不太受網友買單。只見他頂著異常粗大的髒辮並將尾端染成金色,並剃掉自己多年下來的正字鬍鬚,給人的形象瞬間「溫柔」了許多,更有網友笑稱:「佛羅里達改變了這男人。」

其實今年七月士官長便曾公開過他的新造型,然而當時的髒辮粗度卻還沒有進化到目前這樣誇張的長度,士官長也在受訪時表示:「我就只是想搞點事情來讓網友抓狂一下,這就是我這個夏天的目標,我還真的成功了。」,看來這賽季的士官長未來在造型層面恐怕還有進化的空間呢。

N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