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小狐狸進軍台灣!Maison Kitsuné年底進駐台北東區Diamond Towers

巴黎小狐狸進軍台灣!Maison Kitsuné年底進駐台北東區Diamond Towers

由選品店onefifteen初衣食午獨家代理,日法混血的時尚品牌Maison Kitsuné年底將來台展店,這個以可愛小狐狸為標誌的品牌,由Draft Punk的經紀人Gildas Loaec及有著建築設計背景的日裔設計師Masaya Kuroki創立,創立後深受許多潮人、明星喜愛,並預計年底將在台北東區的Diamond Towers中開幕。

Maison Kitsuné傳遞的是一種全面的時尚風格,除了服裝設計,還在巴黎、東京等地開出多家咖啡館,而推出的服飾系列則以舒適度俐落剪裁為主打,像是胸前有狐狸Logo的連帽衫、T-Shirt就是品牌熱銷經典款。

今年秋冬Maison Kitsuné以重返校園、職場為主題創作,並邀請倫敦藝術家Joyce Cisse拍攝名為「Back to」的系列形象大片。此系列目前已於onefifteen初衣食午實體店及電商平台正式上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