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的大合體!原子少年六星齊聚「太空港音樂藝術嘉年華」畫下完美句點!

最後的大合體!原子少年六星齊聚「太空港音樂藝術嘉年華」畫下完美句點!

「原子少年」大集合空降太空港,是出道後首次與國際藝人同台演出的一個里程碑,火星、AcQUA 源少年、OZONE、土星、天王星、金星六大行星少年凝聚星球原力,聯手為環保永續而唱!這次在太空港現場的表演將成為這群少年各奔東西前夕互道珍重的重要聚會,誓言要全力以赴為這次重新集結畫下完美句點!萬眾期待的《太空港藝術音樂嘉年華》即將在10/8、10/9、10/10於台北大佳河濱公園重磅登場。

萬眾期待的《太空港音樂藝術嘉年華》在迎來新加入的巨星卡司同時,更開心宣布先前為這群來自海外的頂尖潮流音樂人及歌手向文化部申請的防疫專案計畫皆已順利通過,如此好消息宛如為主辦單位及樂迷注入一股強心針!太空港首度公開其國際藝人防疫計畫,也讓所有樂迷能夠有更放心與感受完整的「飛行」品質,大大增強所有消費者信心程度,完成「全球唯一」綠色音樂嘉年華的共同挑戰。據該計畫顯示,不久的將來國際藝人將陸續抵達台灣,並配合防疫指揮中心的因應規範完成整體流程。

照片提供:太空港音樂藝術嘉年華

太空港主辦單位特別保證,本活動出席之中的 首席飛官 Headline:HYUNA 泫雅、Lauv、W&W、Jay Park 朴載範若因故(包括不可抗力)其一無法出席太空港;亦或是領航員單日超過 50% 的藝人異動、活動延期或取消,主辦方將提前公告,屆時未使用的票卷皆可以申請全額100%退款,太空港將依序於12/10前完成所有退款。希望透過太空航行的使命將傳送品質達到最高狀態,並讓全體購票入場的樂迷在安心安全的狀態下完成10/8、10/9、10/10為期三日的飛行,並跟著全球各地的頂尖潮流音樂人一起用音樂與藝術為地球充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