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鋼狼將回歸漫威?萊恩雷諾斯親公布《死侍3》上映日期,竟出現休傑克曼身影!

金鋼狼將回歸漫威?萊恩雷諾斯親公布《死侍3》上映日期,竟出現休傑克曼身影!

隨著先前公布漫威宇宙全新階段,MCU中相當無厘頭的超級英雄「死侍」,卻始終沒有第三集的消息,讓影迷們感到有些可惜,然而萊恩雷諾斯近期在個人推特上公布了一段影片,畫面中他無預警的宣布《死侍3》的上映日期,當中更暗示飾演金鋼狼的「休傑克曼」將會加入。

萊恩雷諾斯在影片當中表示,雖然先前在聖地牙哥漫畫展、D-23博覽會都沒有宣布相關消息,但最近他覺得時間差不多了,所以公布《死侍3》的相關消息。接著他提到目前沒有任何進度,不過電影會在2024年9月6日上映,在影片最後曾飾演「金鋼狼」的休傑克曼竟從他身後經過,萊恩雷諾斯隨即問他要不要再扮演一次金鋼狼,休傑克曼也爽快地一口答應,這段畫面也讓人不禁猜想休傑克曼此次是否會加入《死侍3》。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而在《死侍3》的宣傳海報中用了金鋼狼的狼爪代替了「3」的符號,讓人猜想或許金鋼狼真的會重返MCU?無論如何,一切都要等待官方進一步宣布了。若有對此消息有興趣的讀者,可以持續追蹤潮癮以獲得最新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