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國語作業簿:台北歡樂耶誕城」升級三天三夜華語流行金曲派對!

「2022 國語作業簿:台北歡樂耶誕城」升級三天三夜華語流行金曲派對!

紅遍全台各大活動的中文音樂派對品牌「國語作業簿」,以敏銳的市場嗅覺,精準掌握派對節奏,凡釋出活動消息,必吸引大批樂迷爭相前往朝聖。「2022 國語作業簿:台北歡樂耶誕城」12/23-12/25 將於台北華中露營場狂歡,是台灣唯一全部演出者皆為 DJ 的音樂祭,活動內容不僅有首次開辦的「國語作業簿 DJ 大賽」總決賽,更邀請到博恩、ØZI、美麗本人、Julia 吳卓源等藝人參與「教(你)換禮物」企劃,還加入今年在大港開唱、2022 金曲!

照片提供:國語作業簿、愛與和平娛樂工作室

「2022 國語作業簿 AUTOTUNE 歌唱大賽總決賽」將於 12/25 登場,目前已公布種子選手,包含金曲獎最佳樂團「血肉果汁機」主唱 Gigo,多次受金獎肯定的饒舌歌手「呂士軒」,今年入圍多項金音獎肯定的鶴 The Crane,以及因〈能不能進去一下下就好〉爆紅的歌手巴大雄,屆時勢必將帶來絕無冷場的舞台演出!

照片提供:國語作業簿、愛與和平娛樂工作室

而耶誕派對少不了交換禮物!「2022 國語作業簿:台北歡樂耶誕城」精心打造獨家「教換禮物」企劃,教粉絲們如何換禮物最好玩!由 DJ MR. SKIN/賴皮突襲博恩、ØZI、美麗本人、Julia 吳卓源等藝人好友,邀請他們成為活動禮物贊助商,並捐出一件自己的私人物品,送給在活動現場幸運粉絲,到底藝人們將贈出什麼神秘禮物?耶誕節就來一探究竟吧。活動會場也精心準備酒水與美食攤位,集結各大人氣話題酒吧、美食店家、酒商,包含弎樓、DraftLand、Vine Bar 藤蔓老屋、操場⋯⋯等知名酒吧。

 

【2022 國語作業簿:台北歡樂耶誕城】活動資訊

活動日期:12/23(五)-12/25(日)

活動地點:華中露營場(台北市萬華區萬大路底號華中河濱公園/左區)

售票網站:https://www.indievox.com/activity/detail/22_iv0189680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mandarinhome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