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舞台華麗陣容X百人變裝淨灘!「2022 浪人祭」雙十連假登場!

四大舞台華麗陣容X百人變裝淨灘!「2022 浪人祭」雙十連假登場!

雙十連假計畫好要去哪裡玩了嗎?備受矚目的音樂盛事「2022 浪人祭」今年將以全新面貌「消失的鱔魚意麵」飄香亮相!結合環境友善理念與在地美食文化,活動預計在 10/8(六)至 10/10(一) 於台南安平觀夕平台旁大草皮舉辦,官方日前公布華麗卡司陣容,包含蛋堡 (Soft Lipa)、馬念先、929 樂團、回聲樂團 Echo、鄭宜農、國蛋 GorDoN、羅百吉等限定組合將一同演出,更有變裝淨灘競賽、美食與創意市集、插畫家聯名周邊、浪人醉 8 BAR 等期待值爆棚的特色企劃接連登場。喜歡音樂、台南美食和看海踏浪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

 

三天三夜 X 四大舞台 X 多組夢幻卡司

本屆不但重磅邀請到第 32 屆金曲獎「最佳華語男歌手」得主蛋堡 (Soft Lipa)、近年鮮少演出的回聲樂團 Echo、最近升格當阿公的「電音教父」羅百吉與來自日本的 ROTH BART BARON,還有首度以「歷年全陣容」編制登台演出的 929 樂團,嘟嘟、黃玠、志寧、Robert、小龜、小蘇六位歷代團員將在「2022 浪人祭」感動齊聚,和現場歌迷一起翻開 25 歲的青春地圖、進入 929 的多重宇宙!

 

趣味變裝淨灘競賽,熱血守護海洋環境

說到浪人祭,豈能少了熱血淨灘?以「環境友善」作為核心價值的浪人祭,去年共吸引 400 人次參與淨灘行動,三年來撿拾海廢重量累積近 2 噸;今年主辦單位同樣在活動的第二天上午,規劃回響熱烈的「變裝淨灘競賽」,透過輕鬆、趣味的方式,號召大家裝扮成自己最喜歡、獨特的模樣,有效推廣垃圾減量等概念。參與淨灘的夥伴只要撿拾 3 公斤的海廢並完成指定任務,就有機會獲得多項精美好禮。享受音樂的同時,一起身體力行、守護海洋環境吧!

 

「浪人醉 8 BAR」探訪台南巷弄隱藏酒吧

浪人醉 8 BAR,讓你醉到趴!今年浪人祭與在地八間酒吧「Bar TCRC、台南太古、鯤島Khuntor、籠裏 Bar Lonely、Tunnel 隧道酒吧、赤崁中藥行、GOIN Old House & Bar、咖啡小酒館 Simple plan」聯合出擊,精心設計八款混合指定啤酒「Corona 可樂娜」的特製調酒。「2022 浪人祭」活動票券持續熱售中,想了解更多活動資訊,請密切追蹤「浪人祭 Vagabond Festival」官方 Facebook、Instagram 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