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始祖Paris Hilton登VERSACE秀上壓軸!粉紅叛逆新娘傲氣比天高!

網紅始祖Paris Hilton登VERSACE秀上壓軸!粉紅叛逆新娘傲氣比天高!

最會利用名人效應的品牌VERSACE,在2023春夏秀上依舊給了我們驚喜,那就是邀請美國名媛芭莉絲希爾頓(Paris Hilton)登場走壓軸,見他穿上最愛的粉紅亮片細肩洋裝,頭戴粉紅頭紗,手叉腰,傲氣比天高的登台走秀,給足了效果,也成功替VERSACE創造話題。

Versace請名模Gigi Hadid開秀。

本季VERSACE為「暗黑歌德女神」風格,品牌創意總監Donatella Versace說:「我總愛叛逆者,一種自信、聰明,有天后樣貌的女人。」也因此這次會邀請芭莉絲希爾頓走壓軸,並找來名模吉吉哈蒂(Gigi Hadid)走開場,一身斜領連帽挖洞合身洋裝,即使叛逆,也絕對必須性感。

全系列以黑與深紫為主色,並有個性搖滾元素,除此之外,還有蕾絲與薄紗等輕柔性感元素,整個系列切入了女性的多種不同面向,可以剛毅,也可以柔軟,唯一不變的是VERSACE式的絕對性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