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合直接覆蓋我的錢包!adidas x 《遊戲王》聯乘系列鞋履正式曝光!

這回合直接覆蓋我的錢包!adidas x 《遊戲王》聯乘系列鞋履正式曝光!

經典漫畫作品《遊戲王》自推出以來便以優秀的卡牌蒐集設計享譽全球,人氣在25年餘載間絲毫沒有退卻的跡象,今年原作者高橋和希雖然不幸因意外離世,但作品的經典畫面卻會永遠留存在粉絲的心中。雖然近年已有眾多街頭品牌與其釋出跨界聯名企劃,不過《遊戲王》其實卻不像《七龍珠》、《火影忍者》等作品曾與運動品牌推出完整的聯名系列,直到今日網上才流出 adidas x 《遊戲王》聯名系列的首批球鞋諜照。

該系列目前僅曝光 ADI2000 和 Reptossage 兩雙鞋款,鞋履皆以原作主角武藤遊戲與其宿敵海馬瀨人作為主設計,ADI2000 以簡約純白鞋身作為基底,鞋側分別注入兩人的標誌性怪獸「黑魔導」與「青眼白龍」,除了個附上一組《遊戲王》Logo 替換鞋帶與「黑暗大法師」吊牌外,兩者各自也在鞋舌上方佐以兩隻怪獸招式的名稱燙印,最後於鞋身中打印上代表遊戲的千年積木標誌與海馬集團 Logo,此外致敬千年石板的鞋盒更是亮點十足。

Reptossage 拖鞋則將人物及代表怪獸分別印於左右鞋背處,鞋墊上的顆粒狀部分也將分別以紫色、藍色呈現,拖鞋本身也將各自擁有「黑暗大法師」其他部位的吊牌,依此設計看來之後該系列應該還會有第五樣單品的出現。

adidas x 《遊戲王》聯名系列目前尚未正式公布發售資訊,喜愛該作的忠實粉絲可千萬別錯過這波強勢聯名的發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