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é的狗真是精品好狗命!戴Tiffany項圈與SAINT LAURENT食碗

Rosé的狗真是精品好狗命!戴Tiffany項圈與SAINT LAURENT食碗

BLACKPINK成員Rosé近日常在社群曬出與愛犬Hank的合照,萌犬配美人讓人看了就有好心情,而身為精品代言人的她,自然也會收到代言品牌所送的贈品,當然,也包括寵物用品。日前她曬出與Hank的合照,其中Hank所戴的項圈便是Tiffany的寵物項圈,一條要價1萬5500元,讓人不禁讚嘆「真是好狗命」!

Hank收到了來自SAINT LAURENT的聖誕禮物,是寵物套組。

其實Hank出身便流落街頭,還深受皮膚病的折磨,在寵物醫院治療約三個月後,才在2020年12月被Rosé所領養,這一領養可謂「麻雀變鳳凰」,Rosé對牠寵愛有加,甚至還幫牠辦了Instagram帳號,現在已是名副其實的狗網紅,可有337萬人追蹤呢。而除了Tiffany之外,Hank在聖誕節時還收到了SAINT LAURENT的食碗套組,全身上下所吃所用皆為精品級,真是羨煞眾人雙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