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出征米蘭時裝週!Sana酷黑經典優雅、彩瑛淨白俐落幹練

TWICE出征米蘭時裝週!Sana酷黑經典優雅、彩瑛淨白俐落幹練

挺過七年續約魔咒,在今年確定全員續約的TWICE讓所有歌迷ONCE開心不已,而這次續約其中有項和之前特別不一樣的條款,那就是全員可以以「個人身份」從事演藝活動,也因此在本季的米蘭時裝週,我們可以看到Sana和彩瑛分別出席了Prada和FERRAGAMO的2023春夏大秀。

TWICE Sana在After Party換上短洋裝,與設計師Miuccia Prada合影。

首先讓我們來看看Sana,他在Prada秀上和秀後派對分別換了兩套衣服,第一套知性優雅,他選穿黑色長裙、手提亮片提包、並搭配了湖水綠厚底跟鞋,在秀後After Party上,他則一改風格換上銀色亮片低胸短洋裝,可優雅可性感,展現了不同風貌。

彩瑛與國際名模娜歐蜜坎貝爾合影。

而彩瑛在FERRAGAMO的新設計師大秀上則穿上白色套裝,一展俐落幹練風格,秀後他還與90年代超級名模娜歐密坎貝兒(Naomi Campbell)合影,雖然身型嬌小,但氣勢可一點也不輸國際名模,果然是當代享譽全球的K-Pop偶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