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獄將再次開啟!Netflix影集《地獄公使》第二季釋出全新預告片!

地獄將再次開啟!Netflix影集《地獄公使》第二季釋出全新預告片!

由Netflix製作的韓國影集《地獄公使》在去年11月推出後,因其特殊的劇情故事,加上演員們精湛的演技,影集上線後也大獲影迷們好評。而在去年底時,導演便宣布將會續拍第二集,早先Netflix也釋出了第二季的預告片,故事將延續第一季末所留下的伏筆。

在9月24日時,Netflix官方釋出了《地獄公使》第二季的預告,而在此次曝光的預告片中,並未出現太多新的情報,畫面著重在第一季末時,朴靜子在眾人面前被焚燒剩下焦黑的骨頭,後續畫面帶到朴靜子恢復了原先的身體樣貌並倒在地上,緊接著就是斗大的字樣,宣布《地獄公使》第二季即將回歸。

圖片來源:翻攝自Netflix

在第一季中有許多尚未解釋的伏筆,包含:三隻巨型怪物的身份故事、朴靜子復活的原因等等,都將留待第二季來揭曉。目前官方尚未釋出更多情報,但相信在不久之後,Netflix便會釋出更多相關消息了。若是對此消息有興趣的讀者,可以持續追蹤潮癮以獲得最新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