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狼隊明星中鋒 Karl-Anthony Towns 遭惡作劇當盤子,竟假戲真做直接霸氣付清「天價酒單」!

灰狼隊明星中鋒 Karl-Anthony Towns 遭惡作劇當盤子,竟假戲真做直接霸氣付清「天價酒單」!

今夏 NBA 明尼蘇達灰狼隊運用眾多資產盤來「法國巨塔」Rudy Gobert ,並以4年2.24億美元與明星中鋒 Karl-Anthony Towns 正式續約,組成的恐怖雙塔更有望在明年打出亮眼表現。而在簽下這紙超級肥約後,KAT無疑成了全明尼蘇達最快樂的球員,日前他更在一名喜劇演員的惡作劇下直接「假戲真做」,瞬間攤手付清210瓶酒類的天價費用,充滿迷因力的影片片段也在網上瞬間炸開。

前日美國喜劇演員 TravQue 在酒吧中巧遇了心情正好的KAT,於是他大膽地向吧台人員喊道:「聽著,我要100瓶伏特加、50瓶香檳、60瓶龍舌蘭,全都算他的帳上(指向KAT),你知道他是誰嗎?他可是那個打NBA的KAT!」雖然第一瞬間他一臉吃驚,不過他隨後便一臉輕鬆的回覆道:「你還要其他的嗎?吧台你知道了吧。」此舉反而嚇得 TravQue 反回對方「你認真」,想不到對方竟掩蓋不了笑意的直呼:「你懂得,我今年夏天簽了一筆『好約』啊」!

而 KAT 的出手闊綽也因此吸引成千上萬的粉絲前來觀看這則影片,紛紛直呼「我現在是KAT的粉絲了」、「以後路上見到粉絲KAT肯定會怕死」,對於許多籃球運動員而言,進入籃球最高殿堂 NBA 不僅是能證明自己籃球實力的一個象徵,更是許多球員扭轉一生財力地位的重大機會,而下季薪資將超過3,000萬美元的 KAT 則是一夕完成了進入NBA的兩項願景。

NBA